哦哦~恢复了~

我还以为要一直被和谐下去呢

居然好了~

我都把66段的又重开了。。这边居然好了=++
喂你很失望吧?!


不过,刚刚废柴兔的blog突然被全面和谐真是吓了我一跳
不过,邪门的是web居然还能开|||
于是。。爬去研究下怎么架blog

虽然架了估计我也是长草,但是还是很好奇啊。。。

我只是。。无聊了。。

1. 把你的播放器 ( 或 mp3) 打开 , 放进你所有的歌,无序播放 ....
2. 点 “ 下一首 ” 来获得每个问题的答案
3. 你必须写下那首歌的名字无论看起来有多傻
4. 在歌名后面的括号里写下评论
5. 点 10 个朋友



1. 如果有人说,“这样行吗?”你说:
Curtain Call-Exit Music
(抽。。终场鼓掌了==+)

2. 你怎样描述自己?
Who am I (Les Miserables - London Cast Live)
(真相是:我也不知道咋描述啊。。。)

3. 你喜欢一个男孩/女孩什么?
Overture-Take that look of your face(Song & Dance)
(如果说是这剧的主题的话。。那应该是个善良的蠢姑娘?)

4. 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Eine Kaiserin muss glaenzen (Elisabeth 1992)
(皇太后您老人家放过我吧,我不要当皇后。。。==+orz)

5. 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Where's The Girl (The Scarlet Pimpernel )
(曼联快来,这段红花侠要干啥?)

6. 你的座右铭?
Reloj-Violín(las escarlatinas)
(表-小提琴?这是要干啥?谁给我个词,我不要练听力。。。)

7. 你的朋友怎么看你?
Prolog (Elisabeth - 2004 Wien Cast Recording)
(一句话:我这人找死是么。。。)

8、你怎么看你的父母?
was ist nur los mit ihm? (Rebecca 2006 Wien Live)
(他究竟怎么了?俺爹娘没怎么。。)

9. 你经常考虑的事情是什么?
Der Letzte Tanz (Elisabeth - 1992 Wien )
(真GJ!最后一支舞。。)

10.你怎么看你最好的朋友?
戏童
(XDDDDD)

11. 你怎么看你喜欢的人?
Maddening Cloud
(噗。。)

12.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One More Opponent , You And I (Chess Complete Cast Album )
(谁来给我讲下Chess的剧情。。)

13.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
Tell Me Why
(其实我也不知道吧。。。)

14. 你的爱好/兴趣是?
Finale(Oliver! [Broadway Deluxe Collectors Edition])
(是说我的兴趣爱好是小正太们么?。。。。。)

15. 你最害怕的是?
Finale(Fiddler on the Roof OST)
(为毛有时finale啊||||于是这算啥。。我害怕的是流离失所?联系剧情联系剧情。。干笑)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Well Scene (Les Misérables)
(这算啥。。诱拐loli的过场?被V叔拍死)

17. 当你看到喜欢的人你会想到什么?
Like Zis-Like Zat(Dirty Rotten Scoundrels 2005 Original Broadway Cast)


18. 你婚礼的时候会挑哪首歌?
The Metro(ft. Jerri Eckert)
(非常的莫名其妙。。。)

19. 他们在你葬礼的时候会放什么音乐?
旅行的意义
(成啦。。死的时候可以歇着回忆一下啦。。)

20. 你怎么看你的朋友们?
I Belong to me unplugged
(。。。。。。)

21. 你会把这篇问卷叫什么?
Dear One(Kiss of the Spider Woman - London Cast)
(= =+咱还没这么深厚的感情呢吧?)

我只是。。无聊了。。

好久没这么欢乐了。。

轰的ds看得我内牛满面啊。。
剧团太厚道了,一花啊~小雪啊~
大家的声音都太美好了TAT

TCA很囧很欢乐
开头的日本物完全是被笑过去了
根本就是小吃摊合辑嘛~
当然还有城管大队+大boss插花

面包的状态看起来真是不怎么好啊。。
什么状况啊到底。。

安澜你个囧人啊。。
爆炸头真是好物,真的。。到时大家集体送曼联当生日礼物吧XD

水5的几只你们还真是四处赶场骗钱啊==+

狐狸退团秀的曲目真怀念啊
鼻子的饭桶水平还是可以的,和前面的千秋的秀相比==+
虽然还是跑了。。orz

124的中文后台bo居然被这边和谐了TAT

麻tod不是橘毛我好失望啊~~

特设的卷毛侧面我喷了

麻子p得都不像麻子了
sisi反而像麻子了==+

卤豆腐三人轮啊。。。<-这句好有歧义啊XD
于是。。收录可千万不要是。。不要是。。不要是那一位啊啊啊
不然会被雷哭的。。。

不是真的吧|||||

2009/01/15

月組公演『エリザベート』 エリザベート役について
5月22日~6月22日:宝塚大劇場、7月10日~8月9日:東京宝塚劇場において、『エリザベート』-愛と死の輪舞(ロンド)-[潤色・演出/小池修一郎]を月組により上演致しますが、この程、ヒロイン・エリザベート役が決定致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尚、その他の配役につきましては、決定次第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エリザベート役 ・・・ 凪七瑠海(宙組)

※凪七は月組公演『エリザベート』に特別出演のため、4月17日~5月18日:宝塚大劇場、6月5日~7月5日:東京宝塚劇場における宙組公演には出演致しません。



于是说。。下午接到猫的短信的时候,我其实是当笑话看的==+
回家不死心的开官网,居然是真的||||||

月娘都哭去吧。。。
话说。。这算是月伊的传统了么orz
这回不仅是男役,居然还是宙组的||||(是男役吧?是男役吧?没转娘吧?混乱中。。。)
这是为毛啊为毛?!!!

Powered by FC2 Blog

Copyright © 懒人荒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