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出来了〜

雪組及び星組 次期主演娘役について

哈〜小鸟终于上娘T了〜〜〜白羽回雪組T了,和小鸟现在的水平相比,白羽的sisi可听性应该更强一点……两个是同期诶〜突然想起来了〜〜哈〜一起上娘T〜

小鸟怎么能越唱越难听呢…唉……

哎……如果再轮到星組演Elisabeth的话,那top夫妇可都是又演了新公又演了本公诶〜〜〜

还是LES MIZ啊……

我以为LM我已经听过太多遍了,再怎样都无法让会回到第一次看10周年时那样激动了。。。
但是。。。今天一看到LM在Broadway的落幕演里的ONE DAY MORE,我觉得好像我又回到了猛看10周年的那个夏天。。。

最后一场啊〜〜〜大家都好用心……唱得超赞啊!!!
后面j叔唱的那几句ONE DAY MORE听得我汗毛都竖起来了||||<=此处绝非贬意……

我说有没有人把林肯中心的那卷录像拷贝了啊……官方录像啊|||||

我觉得我要是那天在现场的话……我一定会看哭的……肯定不到BRING HIM HOME就会哭……因为看到这点片断我已经感动的快哭了……<=表理某人。。。最近就是喜欢乱感动……

在伦敦的同学们有福了...

想到95年的LM 10TH演唱会已经够我郁闷一阵的了,现在21周年庆典又来了||||<=我决定等30周年了……orz
或者31周年?哎……为什么不凑整来着?

偶不说啥了...对着坛子里的帖子哭好了...

《悲惨世界》21周年庆典最新报道

俺现在关心的是我家PQ会不会去啊!!!!查Evita的日程去...

啊〜LM终于盖过CATS成了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了〜〜〜啦啦啦〜〜

10月初是节日啊〜〜不光有LM,POTO也有庆祝||||20周年||||而且就和LM隔一天||||

London Phantom to Celebrate 20th Anniversary in October

偶就在坛子趴着等大家的review还有堵门的照片和战利品了……

俺还想要特别场刊啊……不知道到时会卖多少镑……
先回家数数俺还剩几个钱去……

妖艳的麻哥哥

网上乱逛,看到了这样一张图
点这里

这是什么里的?麻子PB里的?

真妖艳啊〜〜

啊〜圣诞DS~~

又有圣诞DS了〜
让我感叹的不是DS,而是...某人的海报啊〜〜

官网是全flash的...米办法连地址...索性把宣传照给截下来了....
点这里

身材好好啊...腿真是漂亮...为啥我家的女役都不出碟呢||||怨念...

花嫁MAKING NOTE

MAKING NOTE

好像是花嫁的舞台或者是花饰设计者的网站

可以看到舞台的布景诶〜〜

偶喜欢蓝色的灯光打在布景上〜〜

不过话说那个天使的花环...总让我觉得最后会有人升天...orz <=人家那是幸福纯洁的象征好么||||

Tango~

某个小朋友最近在听TANGO哦~~
巧了~~我最近也在听诶~~而且也是PIAZZOLLA的TANGO~~<=他的最有名?
不过真的都是非常棒的TANGO的曲子~~某些曲子剧团也很爱用...<=其实是大家都爱用...
比如这个...

Powered by Castpost

当初我就是听了这首CELOS才跑去找其他的的....
应该是PIAZZOLLA的吧...这里放的这首是FOREVER TENGO OBC里的版本,所以...忘记是不是他的了...汗...不过,的确是因为这首才开始去找别的TANGO曲子听的




哈哈~某个小朋友的主页换照片了诶~~~(鉴于这里显示出来会是乱码...还是连手机显示的界面好了...)
可爱~~好有夏天的感觉啊~~~不过...我说...夏天都快过去了吧==||

每天都有RP的事发生...

今天的是...MSN登不上去了||||

修复也不管用...OTL

不会我也遇上了某人遇上的问题了吧...

啊~~~~~~抓狂....

How do you solve a problem like Maria?

哈〜如今选秀的节目到处都是啊……韦爵爷的SOM也不例外……Maria的选角秀看来正在BBC-1大张旗鼓的进行当中,BBC的网站还有片断可以看诶〜〜
不过……还真是少得可怜……

How do you solve a problem like Maria?

偶觉得Connie一头短发,很有电影版Julie的感觉
唱over the rainbow的两位姑娘看起来都不错的样子,虽然第一位Simona开头偶压根就米听出来她唱的是over the rainbow|||最后收尾的时候才听出来……不过收尾收的好好听啊〜 Belinda看起来好甜啊〜我说……演大女儿会不会更好啊?

其他的几个么……哈……sexy的Maria?

这个到什么时候出结果啊?
11月才演……哎〜Evita演到什么时候?其实PQ的上校我也想看……
好吧...就算能看也只能看剧照而已...

偶说PQ啊〜〜减下肥吧……演个South Pacific代价太大了……

热烈对谈?

9月graph据说是小光点我家热烈对谈|||||
我说...你们有过交集么|||||

这两期好奇怪...渡渡点小兰,小光点我家...

这个真的能“热烈的”对谈么?小光你难道也是学渡渡临退团了找平常不可能一起对谈的人来“热烈对谈”么……渡渡和小兰的结果你难道米看到么……据说是充满敬语的“热烈对谈”……一点都不好玩……
还不如小光和渡渡,我家和小兰,这样才热烈的起来嘛〜〜

估计有得是一篇充满敬语的“热烈”对谈……默……

啊啊啊〜我要看会动的||||

喷血了||||虽然背景是合成的吧... 不过背景被我忽略了...

啊〜〜这两只真是好细啊〜〜〜腿好pp啊〜〜偶要看会动的!!!偶要看跳sexy的舞的初风和juri啊〜〜〜Bob Fosse的编舞没可能不是那种sexy的舞吧?小声说:其实去演Chicago也不错诶〜〜〜绝对有看头〜〜

今天去官网逛新?了官方blog哦〜分类里还有出演者blog〜〜厚厚,等着了〜〜

哈〜在桜木涼介的blog上看到我家了〜还有初风哦〜真可爱〜

还有这次的主角玉置成実的照片哦〜也是可爱的妹妹啊〜这张比和我家合影的那张要可爱诶〜〜还是说我默认右边那只更可爱把左边的屏蔽掉了?

哎...什么时候有公开稽古影像看啊...

顺便贴某两只在花嫁后台逮到我家照的照片其实我不认识那两只...



某只又开始搞怪了...

the internet is really really great~~

最近坛子里的戳这里系列看得我肚痛……Youtube圣地啊〜〜真是什么都有啊〜〜强人太多了||||

拿来收藏〜〜

HP版La vie Boheme
偶觉得这个绝对可以称为邪恶小视频了||||啥?看不出来?那就去找Rent电影版的这段看吧〜〜
不过如何够强能听懂词的话……哈……


HP版I'll be there for you
friends的主题曲居然这里配的很合适诶〜〜

HP版狮子王〜
哈〜

下面是两个绝对不正直,但是绝对能笑抽的HP小视频〜〜

HP版IF YOU WERE GAY

附赠可爱的原版Broadway Cast官方小视频一个〜

话说坛子里的那帮BT居然开始琢磨印AQ的T恤了...真的要把那两句话印上面穿出去么||||||
啊啊〜我对AQ的兴趣又被钩起来了啊〜〜

Which Hogwarts Boy Is Gay? <=这个真是太狠了|||
怎么看怎么YY啊|||尤其是最后||||而且翻唱BSB的这人也超强的说!

雪次期〜Elisabeth再演〜〜

拖了那么久...雪次期终于发表了啊〜〜

次期雪組主演男役について

宝塚大剧场披露目Elisabeth!!!

啦啦啦〜〜我家的皇帝啊〜〜〜转圈ing〜〜〜
我家温柔的皇帝哦〜〜〜

不过……水tod的最后一支舞……想想我会冒冷汗诶……

亲爱的〜你一定是因为这个才组替过去的吧?第三个从鲁豆腐升皇帝的人〜〜要是我还饭阿姨的话,那我就可以说我家的三只都是从王子−>皇帝了...

不过现在可以说我家的两只都演了三次哦〜〜<=没可能小水披露没我家吧?

?天使−>鲁豆腐−>皇帝
鲁豆腐−>皇帝−>疯子

哎……娘T打算拖到什么时候发表啊|||||

一步到位

不晓得老爹哪跟筋搭错了,居然败了个一体机回来...反正我是米意见,正想把偶的那堆场刊给扫了呢〜〜

不过抱回来以后发现,偶巴黎和LM还有sarah演唱会的场刊都塞不下啊|||那个最大就到A4啊...而且LM和巴黎的场刊纸都很硬的说,不敢使劲压...看来只能分两边扫再拼上了....

话说大剧院你怎么也不跟老麦要点清晰点的剧照啊|||||那个印刷纹...看得我那叫一个orz

巴黎的基本米剧照,就在演员介绍里弄了几张定妆照,不过效果可比LM的好多了...

哎呀〜大家学学chicago的场刊多好〜虽然宽点吧,但是不怕扫中缝啊〜〜因为是订书钉订起来的,可以完全展开,而且图片质量也好,大家穿的又sexy〜〜纸也好啊〜不像rent的,我拿着堵了两次门就起膜了|||

话说今天别的没扫几张,尽折腾ernest的LE CINQ了。为啥我喜欢的剧照和稽古照都在中缝呢||||恨……以后一定要再败一本新的,然后把这本拆了扫了去||||

啊啊啊〜突然想起来了...poto的场刊好像和LM的一样大||||如果我米记错的话场刊很厚而且有好多剧照啊〜〜满页的剧照啊〜〜我是不是也应该再让她们帮我带一本拿回来拆?

哎〜真可爱诶〜

我家饭桶千秋出待写真〜〜
哎哟〜大妈们你们都干吗啦?我家的反应太可爱了〜〜〜

狐狸千秋出待的照片也好可爱啊〜

我想要那只熊……真的好可爱啊〜〜

花嫁的场刊〜

日拍是个好地方...可惜目前只能看画了...

花嫁的场刊啊〜〜〜

还有稽古照啊〜〜不过ms只有一页的样子……

哎……可爱〜

成分分析

宝塚成分分析

保存比较强悍的分析〜〜

安蘭 けい的成分:

安蘭 けい:49.84%
羽咲 まな:16.17%
夏美 よう:16.17%
麻尋しゅん:7.13%
紫城 るい:5.58%
花露すみか:5.07%


ASA的成分:

沙央くらま:35.72%
彩吹 真央:20.19%
春野寿美礼:17.66%
星風エレナ:9.80%
鮎瀬 美都:7.55%
八汐ゆう美:7.55%
華月 由舞:1.53%




一下分析..看了不要摔...

春日野八千代的成分:

山科  愛:51.97%
朝峰ひかり:30.99%
麻音 颯斗:13.73%
十輝いりす:2.00%
涼乃かつき:1.08%
貴  怜良:0.18%

轟   悠的成分:

初姫さあや:36.47%
葉室ちあ理:25.23%
飛鳥  裕:17.91%
夏美 よう:11.90%
花帆 杏奈:4.36%
琴 まりえ:4.09%


和央ようか的成分:

朝峰ひかり:54.69%
成花まりん:16.96%
立樹  遥:10.47%
真飛  聖:7.87%
夢咲 ねね:4.16%
真波 そら:3.43%
柊   巴:2.25%
珠洲 春希:0.18%

桜  一花的成分:

高翔みず希:39.52%
風莉 じん:35.13%
天羽 珠紀:14.36%
凰稀かなめ:5.74%
桐生 園加:3.67%
愛輝 ゆま:1.06%
龍  真咲:0.51%

朝峰ひかり的成分:

春野寿美礼:56.60%
飛鳥  裕:30.86%
姿樹えり緒:6.48%
蘭寿 とむ:2.31%
純 あいら:1.57%
衣咲 真音:1.11%
華耀きらり:1.06%

咳...

现在观剧还真是不少了诶〜〜
有些剧情可泄的够厉害的|||不过..对于看不到的某人来说,嘿嘿,泄的越多越好啊〜〜


咳,在似懂不懂的状态下看这些观剧<=日语小白...翻译网站结果经常理解不能...
偶觉得这剧的第二幕相当的OOXX啊|||||第一幕登场的都是女性……
户井大叔第二幕才登场...我说大叔……你一上来还真是...咳...繁忙...

大叔你多高啊?kiss scene的时候我家踮个脚尖都不行,ms会压过去?反正据说是踮了一下就?快放下了...好让场景呈现正常的男方俯身的样子……ms因为这样有时台下会有观众笑诶||||

咳..有米有剧照捏?<=脑子里开始转邪念的某人……

Ernest le cinq入手〜〜

啦啦啦〜〜今天终于拿到了啊〜〜〜

对于日文小白的我来说看画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剧照啊〜剧照啊〜〜还有拉页〜〜娘咧...我都想再败一本拆了扫了,然后贴上了|||

啊〜〜稽古照也有不少啊〜〜我家素颜好可爱〜〜其实大家素颜都很可爱啊〜〜小兰前面的那两块肉啊……还真是|||娘役看到应该汗颜才对……你们那些都是塞出来的……人家小兰可是自己长的啊……爆!

哎呀〜稽古照好好玩啊〜剧里那些怪怪的表情看素颜更是有趣啊〜〜

还有再见特辑〜

哦〜我爱鬼脸〜〜还有花花绿绿的涂鸦〜〜

我老舅为啥把扫描仪搬走了啊……米得用了……

Ricky Martin as Marius in Les Misérables

Ricky Martin as Marius in Les Misérables

很短的视频,Ricky Martin的Marius,LM官网上有一小段,和这断不一样,画质超烂,而且没几秒就完了……这个画质好,而且比较清楚,偷拍的有水平〜或者不是偷拍?

话说Ricky的扮相不错诶〜听这段唱得也过得去<=其实是因为太短了……听不出来啥……

但是我觉得这段好怪异||

M指着E的样子好娘啊……有点像变态|||
E
为了转移M的注意力把书抢过来米什么,很好,但是,后来你把M的书打掉算啥?而且打掉以后露出一副很白痴的样子|||E虽然粗俗,但是不是白痴||||orz而且发现这个E看M的样子始终是一副花痴的样子……姐姐,你这暗恋...这是暗恋么||||我觉得你口水都要出来了||||
这个E是谁演的啊|||

||||||||||||||||||||||

偶的眼神的确不济了……人家已经写出来了……原来这个E叫Christeena Michelle-Riggs……我要是不看影我一定会喜欢你的……但是,很不幸,我现在看到你了……

茱罗啊〜你在哪啊?

近日淘盘成果

South Pacific in Concert from Carnegie Hall

B000FIHNHK.01._SS500_SCLZZZZZZZ_V52958295_.jpg


其实人家是冲着茱罗记去的啊……为啥茱罗的盒子还米有出现……

不过South Pacific的演唱会还真是很赞啊〜〜555……好想看我家PQ的版本啊……

OMG!这真是马卡维提么||||

今天才知道四季的马卡维提居然……居然……带面具,穿礼服,戴礼帽|||

OMG!!!怪盗基?么……


娘咧……马卡维提啥时候成了翩翩佳公子了……orz

虽说咱对CATS不熟吧……但是……但是……马卡维提是干吗吃的咱还是知道的||||


太神奇了……真是太神奇了……

Alone Together

B000BP86W8.01._SCLZZZZZZZ_.jpg


Alone Together
Micheal Ball live at the Donmar

2001年球球在伦敦Donmar的演唱会

第一次听说Donmar这个地方是因为PQ那唯一一张个人专辑,也是演唱会现场录音的剪辑版--Philip Quast live at Donmar。听起来场面十分的热烈,所以我印象中Donmar应该是个挺大的会场。但事实正好相反……

会场很小,给我的感觉有点像在北大看fiddler on the roof的会场。甚至感觉比那个会场还要小。没有高出来的舞台,中间被座椅围起来的地方就是舞台。观众席有两层,但是,每层也就有五排排座椅的样子,真的是非常小。布置也十分简单,我想,其实这个就是会场的本来面貌吧?舞台后方的地板上有一排开始让我以为是矿泉水瓶子的灯,舞台右侧一架钢琴,除此以外什么都没有了……整场演唱会的伴奏只有钢琴。没有嘉宾,演唱会的主角,只有球球一人。

话说球迷们真应该收这张啊〜〜只有球球啊〜而且是各式各样的球球〜深情的,疯狂的,戏谑的,陶醉的……

整场演唱会基本上就是把n多歌曲连在了一起,可以说整场演唱会就是是一个大大的medley。强烈推荐Act II开场的那段一口气下来的超长的medley,超赞!(尤其是在我看了某人的演唱会上的音乐剧曲目每调的medley了以后……好吧……我知道拿一路和球球比有点不公平……)

球版的Happy Talk也很不错〜唱得很有趣〜
突然发现某些歌曲ms大家在开演唱会的时候都喜欢唱诶……不过总体来说我对球球这次的大部分曲目很不熟……n多是头一次听到,因为好多都是medley里面的,歌曲真的是好多……在头一次听的曲子里最喜欢的就是球球最后唱的after the ball了(哈?after the ball?我只看到了一排水瓶一样的灯诶……)是清唱,非常好听〜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一定选让球球从头到尾清唱那些慢歌……

she touched me也是第一次听,偶觉得球球演那种坠入情网的角色真是绝了……就因为这个,总让我以为他还是个可爱的毛头小伙子呢……其实……跟我家PQ差不多大……

REAL MUSIC TALK

啊哈~Real Music Talk有往期节目可以看了^^

会员注册是免费滴~~~

JURI是第一期的GUEST呦~~~

话说这个节目咱从米看全过...每次放一会就会定住...

这下好了~~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怎么把视频给扒出来了~~


诶~石井大叔的眼睛好大诶...如果去剧团演出的话(前提他如果是女的话..)估计都不用把眼线画在眼睛外面|||因为他已经有这个效果了|||

哈~?姆斯再登场~

咳..户井大叔又去踩我家的BLOG了~~

おはよう!!

昨日はホントに素敵でした。

『何を言っても言い訳みたいだけど、
   ホントにすごく愛してるんだよぉぉぉぉ!』

楽まで、よろしくね!
| じぇーむず | URL | 06/08/03 09:20 | KtvAAXvM |

以上是户井大叔的留言...括起来的那句..翻译器的结果理解不能...orz

真的觉得大叔很有趣诶~~别人的BLOG也会去踩吗?还是...咳..<=流言就是这样出来的...哈哈哈哈~~

恩~初日的新闻已经有了哦~~

元宝塚男役・樹里咲穂主演「花嫁付き添い人の秘密」が初日

图好小啊...<=得寸进尺的某人...

看起来还是很可爱的啊~~这个要是像产经剧团专栏那样弄STAGE GRAPH就好了...偶想看所有人的说...咳...会放KISS的照片么?这回不会是借位了吧?

花嫁初日~~

今天花嫁初日啊~~不不,应该说是昨天~~

新娘姿哦~~~啥时候出剧照?

咳...已经有饭的简短报告出来了||||其实里面基本上没有提别的,就提了一句说里面有新郎新娘OOXX的场景||||

喷血了...
初芝居披露...之前都是演男人的人....好吧,我家也常出女役...不过这个消息对我来说还是比较有冲击力的...OTL

剧团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出碟么....

偶想看...不管是OOXX还是婚纱偶都想看....<=什么人啊...

哦哦〜刚发现Oklahoma!的海报

海报

咳,为什么看起来城咲像是出女役|||
轰还真是阳光……

雾矢的Jud实在是……太帅了点吧……没办法,谁让是剧团版呢……但是还是觉得演Will最合适啊……

Powered by FC2 Blog

Copyright © 懒人荒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