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我这个后知后觉的家伙……
现在才知道……

Alan要去演Sweeney Todd了啊!!!!

Alan Rickman Cast as Judge Turpin in Sweeney Todd Film


法官啊〜〜
话说当初看演唱会版的时候被法官的那首阴暗的自抽歌震得不行……俺爱低音〜〜
不过不知道Alan唱会咋样……
Private Lives里的一小段歌Alan唱的还是很有感觉的,不过,这个和那个好像不一样吧……

明年2月5号开拍……啥时候上映啊……
有Johnny Depp诶〜我说广电总局的要不要考虑引进啊……<-我在做梦……

;次去的&#(BlogPet)

そういえば、soyelenaが
这次去的饭睡是这么说的……
とか思ってるよ。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睡衣睡衣〜〜

俺想看拍摄过程了……

不过几天没上网……

中间其实还是上了一下的,就是26号……
下午的时候偷偷上去瞄了眼官网,发现都是无关紧要的消息,于是就安心的复习去了。没想到晚上的时候突然接到猫的短信,华城真的在稽古集合日退团了|||||
啊啊啊啊啊啊〜〜〜
唱歌好好听的华城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我还想看你上娘T呢啊T_T

退团好歹也?蜥蜴千秋退啊……就这么不声不响的走了,大家会很伤心的T_T

好好的为什么退啊……是不是剧团逼的?!
可千万不要退了不出来了啊……

话说,原来我还想华城其实去四季唱小C估计也很不错……但我只是想了一下而已啊……

55555
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

狐狸不是?蜥蜴……小包也不是?蜥蜴……哎……没意思……

原来彩衣里的法老也是很丢人的角色……



如题
死某啊……默一下……
虽然看得很乐……因为看起来实在是太丢人了……
某人的肚子啊……这回我再也不怀疑了,我知道……那是真的|||

我这个记性……

今天没事逛四个梦的网站,看到俺家小的ms又多了张postcard(话说远看这张新的不怎么好看的说T-T),顺便就往下拉了下。看到下面的舞风我的第一反应是:诶?怎么下面是舞风?舞风什么时候跑花組的页面来了|||5秒钟以后我才反应过来……不是舞风去花組了,是我家去雪組了|||

还是不适应啊……

我就知道会有的看〜

我觉得我应该守着神月茜同学的blog
果然这次又放DS的照片了〜〜

俺家真的好美〜〜完全是女人了啊〜〜

这次去的饭也是这么说的……
想去年DS的照片看起来还很man呢|||虽然也是女装……

这次有唱花嫁里的歌啊〜〜还有Arenjuez诶〜〜还有you raise me up……啊〜好想看啊〜〜

半个聚会不好玩

今天真是郁闷

早上,早早出门跑到北大版聚,还两站地到站的时候里定好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于是心想,干脆堵个20分钟,走走停停好了……结果|||真的就是堵了20分钟,走走停停|||害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下车走那两站地……等下了车走到聚会地点时间刚刚好|||
不过……今天的聚会真的是……呃……有点冷……
一直在等人,我都快要走了,人才来齐|||不过蒸发同学好可爱诶〜〜还把大剧院私印的T恤送我了〜〜
虽然一直很冷,不过听到了个好消息,那就是EP阿姨也许回来北京〜〜〜不过……具体时间就……有的等了……
还听到了Passion的中文版,只是其中的一首,R同学自己译唱的,很不错的说……
话说R同学唱完,大家的兴致就来了,可惜那会我就要走了……
合着我在的时候一直冷场,我要走了,大家也热闹起来了|||我的歌词啊……白背了……俺想听大家唱歌还有恶搞的说……
哎〜都是该死的六级闹的……

没事我抽风考什么六级啊||||明知道过不了……
结果想都不用想……必然是考砸了……明年不考了……放弃……六级对于我来说太难了……

赚到了〜〜

啊啊啊〜BS2放的红墓不是收录日啊〜〜〜<-这几天唯一一部看全的剧==

玩上&#30270;了&#36824;……(BlogPet)

きょうはsoyelenaは形式有しないです。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又是Collection?!

发现好久米有关注sarah了。。。果然现在没有高中时那么狂热了。话说俺高中好友对celine也没那么狂热了。。。一起进入低潮期么。。。

今天突然想起来了,于是去官网看了一眼
居然又出Collection||||

好吧……其实之前也只出了个1990-2000的精选还有classic而已……但是……不觉得这回CD里的那某几首歌已经在N多专辑里出现过了么|||单曲会和CD版有啥不一样么?好像只有A Question of Honour是radio edit吧?

还又是CD又是DVD的……
Diva: The Singles Collection
Diva: The Video Collection
相比较而言DVD似乎比较值诶〜(对于我来说)因为里面的好些MV的确是米见过诶……

啊〜那个是纪念旅行啊|||

阪急交通社主催 宝塚歌劇・雪組『エリザベート』公演記念ツアー決定!

那天扫到的时候还说怎么又写要演elisa,不是都写过了么,原来是纪念旅行啊|||

不过……wien版已经落幕了……好可惜……
是说回来又有名作之旅播了么……

下半年剧目出来了〜

2007年宝塚歌劇公演ラインアップ(後半)について(宝塚大劇場・東京宝塚劇場)
2007年宝塚歌劇公演ラインアップ・年間スケジュールについて(宝塚バウホール)
2007年宝塚歌劇公演ラインアップ・年間スケジュールについて(東京特別・梅田芸術劇場)
2007年宝塚歌劇公演ラインアップ・年間スケジュールについて(全国ツアー・中日劇場・博多座・日生劇場)

源氏诶〜〜狐狸要演源氏诶〜
月組居然演达尔湖之恋诶〜有意思〜
手表终于单独主演了啊〜〜
雪組10月份的那个DC(又被逮到了= =)怎么还什么都米有……会不会给俺家啊……

soyelenaの年初を演出した(BlogPet)

きょうは是も算された!
告へsoyelenaは院に因するはずだった。
soyelenaで便宜を得票しないです。
soyelenaの年初を演出し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玩上瘾了还……

上次Sweeney Todd复排成功,这次的Company也开始走复排版ST的模式了,又是演员兼乐队

话说这种编排的确够新奇够现代,但是……ms我对这种形式不大感冒诶……还是喜欢看大家踏踏实实的演戏……(是的,我有时候很守旧的说……)

不过,有些地方拿着乐器上来的确是很有趣……
顺便感叹下,Raúl同学怎么胖了这么多啊||||

想看影儿的可以戳这里

MAMMA MIA!!!!!!!

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

时间:2007年8月8日-2007年8月22日
场馆:保利剧院
票价:--

啊啊啊〜〜Mamma Mia〜〜〜
太好了〜是明年下半年,不是今年年底,也不是明年年初……因为……年底或年初要来个演出,我当即破产啊||||

8.8-8.22,这算是时间最长的一次了吧?
话说,保利我还没去过呢……我觉得票价不会便宜的T-T

但是……
Mamma mia, here I go again
My my, how can I resist you?

明年的剧,现在就开始打广告了啊〜新浪专题都出来了




哎〜京剧版LM22、23号在长安大戏院演诶〜上次电视转播只?上了个谢幕……真的是很好奇啊……

Millie制作发表〜

紫吹淳「玉の輿に乗りた〜い」−宝塚退団後ミュージカル初主演

看来俺家肯定是桃乐丝了吧〜〜
照片好小啊……不过俺家好美好女人诶〜〜

紫吹同学的腿真pp啊……

啥时候有大图看捏……


====哇哈哈哈=====

哦〜居然有视频看诶〜〜

ブロードウェイミュージカル「モダン・ミリー」製作発表 紫吹淳、川崎麻世、岡幸二郎、樹里咲穂、今陽子、前田美波里

不过……镜头晃了两下就没有了T-T
过分……

PB封面原来已经出来了……

其实是在壁炉看到的……
价钱也出来了〜

话说看到封面的第一感想是:恩,想的很周到,知道我家左边比较容易歪,所以给挡上了……<-其实我真的是饭……

哎……为啥官网上什么消息都没有,这里就已经什么都出来了?还是说……这是惯例?

泡泡恋呢|||泡泡恋呢|||

新譜(DVD・ビデオ・CD)のご案内 2007年1月20・2月5日・4月5・20日発売分

小包子的DC公演(是DC公演,不是BOW……俺记住了……)都在上面了....泡泡恋可是在之前演的啊||||
难道真的不出了么T-T
恨...

胡桃&#22841;子&#21834;〜〜(BlogPet)

と、soyelenaが考えてるみたい♪


*このエントリは、BlogPet(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胡桃夹子啊〜〜

居然还有访谈诶〜〜〜<-听不懂的家伙瞎喊什么?!

啊〜〜终于又能看到新鲜会动的啦〜〜〜<-我知道这样说比较恐怖……
隔了好久啊……

某人要看的偶的桌面

我说了...会比较无趣...
我真是无聊了……又把题做了一遍==

1.目前桌面圖案?
2.jpg

2.OS為?
明显是XP

3.這台是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抢的我老爹的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里取得?
小珂塞特同学(不知道她是谁的筒子请去翻雨果老头的巨著−−悲惨世界)
呃……官网上的剧照然后自己加工了一下<-这里的官网是指音乐剧的啦〜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麼?
不算高吧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34个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你觉得我是不是看得下去?指上面的图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能丢的都丢上来

9.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麼?


第10题我就省了……

12月BS2节目单保存

18日(月)
【月組】紫吹淳
     映美くらら
【専科】松本悠里
     汐風 幸
     彩輝 直 他
NHK-BS2 13:00〜15:35
宝塚特集
月組「花の宝塚風土記」「シニョール ドン・ファン」

19日(火)
【雪組】朝海ひかる
     舞風りら
     貴城けい
【専科】樹里咲穂 他
NHK-BS2 13:00〜15:40
宝塚特集

雪組「Romance de Paris」「レ・コラージュ」

20日(水)
【宙組】和央ようか
     花總まり
     水 夏希
     大和悠河
     彩乃かなみ 他
NHK-BS2 13:00〜15:40
宝塚特集
宙組「ホテル ステラマリス」「レヴュー伝説」

21日(木
【花組】春野寿美礼
     ふづき美世
     彩吹真央
【専科】樹里咲穂 他
NHK-BS2 13:00〜15:35
宝塚特集
花組「マラケシュ・紅の墓標」「エンター・ザ・レビュー」
我说……你们放千秋乐么……<-这个人开始不正常了……

22日(金
【専科】轟 悠
     松本悠里
【星組】湖月わたる
     檀 れい
     安蘭けい 他
NHK-BS2 13:00〜15:40
宝塚特集
星組「長崎しぐれ坂」「ソウル・オブ・シバ!!」

23日(土)
【月組】瀬奈じゅん
     彩乃かなみ
     霧矢大夢
     大空祐飛 他
NHK-BS2 13:30〜16:05
土曜シアター
月組「JAZZYな妖精たち」「REVUE OF DREAMS」

也就是说……都是12点开始……
不管怎样至少都能看一个半小时啊〜〜〜

组替纪念

最后的花組河童






















DSC00062.jpg


今后就要变回雪組的河童了……



啊...居然没有存单人像(爆)

在花組的最后一天啊T_T

今天看到1月的节目单了,有俺家的PB摄影取材啊〜〜〜哦〜那张照片还是粉帅的嘛〜〜那也就是说年底能有PB看了〜〜〜啦啦啦〜〜
上面还有麻子的PB的摄影取材,PB3?

俺家JURI的圣诞DS也会放啊……
俺家小吹好歹还有PB看,JURI的DS……T_T

演剧人祭

为啥等我去翻的时候就显示已经remove了||||

啊啊啊〜〜去年演剧人祭的ernest啊!!!

5555

啥时候再放啊……
还会有这个可能么。。

Powered by FC2 Blog

Copyright © 懒人荒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