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BlogPet)

きょう小東西は生徒自白しなかっ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替拜特是拆娜的....佛爱窝儿



不说啥了。。油菜花啊这孩子〜干的漂亮〜
油管上的死活刷不开,估计是管子把国内ip屏蔽了。。
替拜特是拆娜的....佛爱窝儿!<-写这句的孩子也油菜花啊〜咔咔

喵的这两天看某些主流流氓媒体的报道看得快炸了。。。
真是多事之春啊。。

排したかったみたい(BlogPet)

きょう、排したかったみたい。
でも、Jamとエントリ除された。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于是。。票换啦XD

感谢A同学替我跑腿+挨骂。。

咔咔〜28号去看和尚受死〜

我终于买错票了==+

前两天和新进腐女同学被三个和尚萌到,于是决定再去北大看

3月27日(周四)演出剧目:
《白兔记·出猎》《窦娥冤·斩娥》《窦娥冤·辩冤》

3月28日(周五)演出剧目:
《罗艺斩子》《烂柯山·痴梦》《货郎旦·女弹》

结果。。偶hll的记错了日子。。orz
要是换不了。。。那。。那。。看两场也是不错的。窦娥冤我还米看过捏。。。而且是魏春荣的窦娥,这姑娘也是北昆力捧的台柱子。。那天没和尚看魏同学也不错。。
反正和尚的我们是肯定要看的。。新进腐女同学语:为了和尚。。。
我跟她说买错票。。她只给我回了这四个字==+
于是说。。我又不厚道的拉人下水了−−这姑娘俨然已经变成和尚的饭了|||


还好是昆曲啊。。。这要是个别的几百大洋的我买错了。。哭死了。。

A同学辛苦了。。还得帮我去看能不能换票。。鞠躬。。

俺们终于将魔爪伸向了昆曲

不要期待找到有用观感,此乃无意义腐贴。。。

前两天某新进腐女看了于丹的《游园惊梦−−昆曲艺术审美之旅》对昆曲兴趣大?,看到北昆说要在民族文化宫演出就拉着我和另一位很正直的筒子兴冲冲的订了票。

3月10日
《牡丹亭》
杜丽娘——魏春荣、柳梦梅——邵 峥、春 香——王 瑾
石榴花判——张鹏、杜 宝——海 军、杜 母——白晓君
郭 跎——马宝旺、石道姑——王 怡、陈最良——张卫东



这场因为是《牡丹亭》,上座率还是不错的,后来的筒子们想往前挪基本没戏了。于是很庆幸我们去的早啊〜但是座位紧俏啊,三个人挨一起的空座实在是不好找(其实也有,某两人占着一排“保留席位”一直到结束都只有她们两个人来,真她母亲的浪费!!)于是,我就和新进腐女同学分开了,单独找了个偏了一点的位置。不过后来才发现这个位子也有好处啊〜因为演员走上前来唱戏文的大部分时间都朝这个方向〜咔咔〜甚好,甚好〜
去年这会我第一次看牡丹亭,不过,是北昆和苏昆合演的,三个杜丽娘,两个柳梦梅。其中就有10号的这两只,印象还不错。
这次的戏有改过,《叫画》那一折居然没了|||很郁闷。。上次看,觉得这段很有趣的说。。
换场的四只小昆虫实在是太搞笑了,飞着上来飞着下,其中有一只扇乎翅膀的动作还特别僵,这四只大家是出场必乐的啊,不知道改编的筒子咋想的。。我反正是觉得很囧。
这次的演出春香换人了,话说,还是喜欢去年那个小丫头,这次的。。咳。。年纪有点大了。。不过和杜丽娘的那段还是小萌了下。。哦〜百合美〜(出门和新进腐女达成的共识)
杜丽娘还是相当的美艳的。。。ms是北昆的台柱子啊。。4月份的长生殿ms是主打。。
柳梦梅同学,哦呵呵呵。。。18号我们萌的重点对象啊。虽然说出场被新进腐女同学说是三个和尚,正直的同学说没有王振义同学的俊美,因为。。有点点胖。。但是。。俺觉得那眉眼甚是风流啊。。。勾搭丽娘同学很有一套(被和尚pia飞)。和杜丽娘同学也是情真意切啊〜于是说。。BG也是美的呀〜(又与新进腐女同学达成共识)



17号新进腐女同学和正直的同学去看了《奇双会》
李桂枝——魏春荣、赵 宠——邵 峥、李 奇——张卫东
李保童——王振义、胡老爷——马宝旺、禁 卒——田信国
看着cast,魏春荣,王振义,邵峥(三个和尚同学)齐了|||新进腐女同学看完回来说,笑抽了,各种萌啊〜正好正直的同学又给了18号的票,邀我同去,于是,18号〜咔咔〜俺们的腐眼观戏活动就算定下了〜

3月18日
《闹学》
春 香——王 瑾、陈最良——曹文震、杜丽娘——张竹梅
《夜巡》
卞九州——王 锋、寿希文——邵 峥、杜有用——田信国
《千里送京娘》
赵匡胤——杨 帆、赵京娘——董 萍

进门前在门口看到cast列表,看到又有三个和尚,俺们俩人都很哈皮〜俺是觉得和尚很可爱啦。。至于新进腐女同学么。。是头天被萌翻了,于是也开始萌和尚了。
这场只坐了半场人,俺们找了个第五排靠边的地方踏踏实实的坐到了最后啊〜
第一出《闹学》甚是欢乐〜春香同学还是10号的那个,之前我还嫌她不够嫩来着,这出实在是太可爱了〜整个就是春香在那里调皮捣蛋,看得我。。都忘了之前嫌她了|||杜丽娘同学在这场就是花瓶。。。几乎啥都么干。。
夜巡。。咳咳。。重点萌啊〜和尚同学这回演落魄书生。。一身素装,显得清瘦不少,出场瞬间俺们就被萌到。接下来。。介绍名字。。寿希文。。寿公子。。咳咳。。寿公子啊。。嗯嗯。。和形象很符合,的确受啊〜鉴于现场人多不好嚣张,我们俩hll的偷笑成内伤啊。。
话说。。剧情也很萌啊〜
说的大概是某地不太平,于是卞九州同学就受乡邻所托,在此夜巡。寿同学因为啥啥啥(我忘了)被哥哥?出家门,他哥哥比较坏心,?出家门不够,还要买通杜有用杀人灭口。于是,杜同学化妆成瞎眼道士准备趁着月?风高假装与寿公子偶遇,借机杀掉。还没碰上寿公子,先碰上了卞都头,前面盘问一切顺利,临被放走,杜同学心虚,回头望了卞同学一眼匆匆跑掉了。卞都头往前跑了几步回过味儿来,啥时候见过瞎子回头看人的?!于是又折回去追杜同学。这时杜同学碰到了寿同学,诓他说夜巡的都头看到他会严加盘问啥啥啥,晚上不安全啥啥啥,于是邀他去某地道观歇息(俺们这就开始大萌了。。)然后就拉着寿同学走了。卞都头见了,内心os:那啥啥啥地方不是自己平常练功的荒地??哪有什么道观啊。。那假道士把小书生骗去肯定没好事啊〜于是就追了上去。(荒地啊。。咳咳 。。原词里有句:这道士牵着一书生。。。偶和新进腐女同学相视一笑,揉肚子。。)追上去正?上杜同学要杀小寿同学,危难时刻,卞都头冲上前去,几棍子就将杜同学戳翻在地,小寿同学趁这当口?忙跑到旁边捂住头发抖(一只抖到那边打完啊。。和尚同学。。辛苦鸟。。)话说。。就这个戳翻在地的过程是在是太不清正美了。。杜同学那姿势啊。。大囧。。标准的“小受腿被折到胸前成M装啊”全场笑抽,我和新进腐女更是抽上加抽。大家抽的是杜同学保持那rp姿势被戳倒又起来,被戳倒又起来的不倒翁姿势,我和新进腐女同学么。。大家理解就好。。最后结果当然是杜同学被卞同学结果掉。小寿同学见危险解除,战战兢兢的爬起来扑向卞同学那一副感恩戴?的表情啊〜(在我们看来就是要扑上去以身相许啊〜)还抓住卞同学棍子的另一端(这个。。这个。。一般是男女这么干吧?后面的那出就是这样。。。)怎么下场我忘了。。到此。。我们俩已经萌得昏天?地了。。。
千里送京娘。。咳。。我觉得有点闷。。唯一感想就是京娘同学实在是太执着了−−表白n次被拒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啊。。。佩服佩服。。。

看完散场,某两人彻底被寿同学萌到,差点跑去堵门。。后来想到就两个人去堵,而且不知道他们啥时候出来,这个。。这个。。有点囧,于是作罢。路上新进腐女同学给我讲奇双会和尚同学如何哄老婆又如何跪在王同学堂告状,把我萌的呀。。。后悔啊。。没人告诉我啊。。不然我昨天买票去看啊啊啊啊〜要知道看昆曲临时买票都不晚啊啊啊啊啊。。。哎。。。

一不小心。。我咋废话了这么多。。囧。。

话说。。那个文品测试很有趣。。

评测结果:
席绢 43% 虽然不明显,但是文章跟这位作家的风格有些形似呢。
崔永元 22%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李敖 18%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请跟我继续囧。。

忘了说了。。因为被和尚同学萌到了。。回家就趴北昆网看有啥演出,顺便看和尚的素颜照。发现27号北大还有演出。。于是。。我们又订票了==+
新进腐女同学还想买花去献。。。我。。我。。有些无语了。。新进腐女同学还是很奔放的。。

ٴJQ啊ٴJQ~

想我初看R&J的时候是多么CJ的年代啊。。。
现在再看。。尤其是看加了中文翻译的版本。。真是。。。咳咳。。看截图好了
赤果果的JQ啊〜〜

话说。。台版翻译功不可没啊〜

(打开后日志会掉到最下面。。大家往下拉就好了。。)

more»

哪来的??多很冠希的留言啊。。。(BlogPet)

soyelenaの「哪来的??多很冠希的留言啊。。。」のまねしてかいてみるね

的|||我和去了?没来新留言一串都是很?很冠希的网站的广告,来了♪
了?没来了。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自白(BlogPet)

きょうsoyelenaは、自白するはずだったの。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哪来的这么多很冠希的留言啊。。。

如题

哪来的啊|||
难道谁无聊把我这个放和膏药国和谐论坛上去了?

几天没来新留言那里一串都是很陈很冠希的网站的广告,删了来来了删的。。烦死了。。

偶莫非有晚睡强迫症==

明明困的要死就是不想上床
每天都想12点要去睡觉。。结果。。想起来的时候都已经1点多了。。
orz

我觉得我没救了。。。

俺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录音棚

棚子感觉就是不一样啊。。。
昨天自己在家嚎还觉得上去有点困难的音,结果进了棚带上耳机轻轻一顶就上去了。。。

而且录音师同学。。居然是自己人啊啊啊啊
虽然我不知道在坛子上的id。。汗。。

pipi的memory太感人了。。。听得我快哭了。。。
丸子的don't cry for me前面轻声唱的部分声音好美。。

录音同学真的素高标准严要求啊。。
好多地方我啥音准毛病都米听出来。。
不过。。跟着听了回后来也能知道是咋回事了

还怕自己录的时候唱低了到时纠正不过来呢。。还好还好。。。

估计。。我那歌的齿音,口水音会让录音gg有一阵忙了。。

话说。。上海版no matter what很不错啊很不错。。。除了飞大紧张了。。

嗷〜〜等听成品喽〜

きのうは紫禁入学する(BlogPet)

きのうは紫禁入学する?

*このエントリは、ブログペットの「小東西」が書きました。

Powered by FC2 Blog

Copyright © 懒人荒地 All Rights Reserved.